歪比巴卜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呀

【塔罗会大闯关】当众人来到恐怖无限流世界会发生什么

爽文向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乌贼


第一次写这种文啊,我会尽量还原每一位人物的性格,含有少部分他人视角描写。


灵感来自一位太太写的克莱恩穿进恐怖闯关游戏里,我实在是没有找到太太的原链接,之后找到了就会贴上来。


人物:克莱恩 塔罗会 阿兹克 罗塞尔 达尼滋 安德森 贝尔黛纳 帕列斯


设定:时间线在愚者沉睡后,所有人会被随机分配到各个小世界,有西恐也有中恐,有路人玩家。


虽然土著玩家可以使用道具但是本质上还是普通人,死了也就真的死了。


私设:由于不是一个世界,原初的影响减弱,老诡等于不存在,神性也相对减弱,人性大爆发,罗塞尔同理。


—————————————————————

02:来,阿爸带你们飞

上一章在这里 


与此同时


“狗屎,这是哪里?”

刚刚安排好反抗军事宜的达尼兹一脸茫然的看着周围。

“你是愚者教会的那位神使大人?”

达尼玆转过头,看见一位气质慵懒的女士,她看起来同样有点不知所措。

“是的,你也是愚者的信徒?放心吧,作为神使,我会保护主的每一位信徒的,赞美愚者。”

说完,达尼兹一脸虔诚的祷告。

“....赞美愚者”

佛尔思只好跟着他祷告。

手背上的红光一闪而过,在发觉这里的灵界并不完整、不能旅行后,佛尔思下意识的向愚者先生祈祷,随后想起愚者先生还在沉睡,心里一沉。

不知道休知不知道我不见了....唉,她肯定又以为我旅行跑出去玩了。

这个神使大人好像叫达尼兹吧,听经常借笔记的倒吊人先生提过,以前是个海盗,后来遇到世界先生才改信的愚者先生.....

佛尔思看了一看背对着她的达尼兹,心里嘿嘿一笑

哈哈,这位神使大人以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信徒,想不到我居然是塔罗会的成员吧。

随即佛尔思趁别人不注意,开始低声祷告:“愚者先生,请您转告审判小姐,我现在被困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让她去我的卧室查看一下出了什么问题。”

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不像是观众或者不眠着途径干的事情啊,要知道我还在拜亚姆的愚者教会总部,谁这么大胆子敢闯进来害我?

唉,要是格尔曼斯帕罗在就好了,那个家伙肯定能找到出去的办法.....嗯?我居然在想念格尔曼斯帕罗?狗屎!

算了,也不知道那个家伙有没有醒,先向我主祷告吧。

达尼滋背对着佛尔思,低声用古赫密斯语说道:“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祈祷完毕后,佛尔思呼了口气,随后看见一位穿着得体的绅士向他们走来。这位先生五官柔和,有着古铜色的皮肤,带着礼帽,右耳有一颗小痣。

同时,达尼兹也做完了祷告,看到了这位绅士。

“抱歉,刚刚听到你们在说愚者就过来了。我是阿兹克•艾格斯,前大学历史教员。”

唉?阿兹克•艾格斯不是愚者先生座下的死亡天使,前拜朗的死亡执政官吗?天呐,我居然见到了真人!幸好奥黛丽小姐和倒吊人先生在塔罗会上整理过愚者圣典的资料,否则祂站在我面前我都不知道这居然是一位地上天使!

“呃,您不用道歉的,死亡天使阁下。”

佛尔思一个激灵,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

这位死亡天使的手段她在塔罗会上就听过,虽然愚者先生一直很和善,肯定不会让手下的天使随意杀人,但是一想到那坨肉泥,就像世界先生的那个人头一样令她害怕。

“死亡天使?那不是我主座下跟随最久的那位天使么,你怎么认识祂——狗屎!”

这该死的手套负面效果!

达尼兹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偷偷把戴在手上的黑拳套拽掉

“很荣幸见到您,死亡天使阁下,请原谅我的失礼。我是愚者教会的神使达尼兹,赞美愚者。”

感谢船长的礼仪课,现在他的礼仪十分标准。

希望这位前拜朗死亡执政官能看在他是神使的份上不把他的头拧掉。

死亡天使?阿兹克愣了一下,有点疑惑。但是遵从灵性直觉,他选择不去深究这个问题。

“没关系,你们叫我的名字就好。”

“好的,艾格斯先生,我叫佛尔思•沃尔,您叫我佛尔思就可以了。”

“那,艾格斯先生,您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阿兹克皱了皱眉,这里太干净了,没有灵存在。

“不清楚,不过问题不大。”

佛尔思和达尼兹松了口气,既然一位地上天使说问题不大,那肯定是安全的。如果连天使都解决不了,他们就可以先把自己解决了,省的到后面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

“怎么有三个外国人?”

“都到这里了还有心情COSPLAY?”

“估计是新人吧。”

“有一说一,那个妹子品味不错啊,复古又时髦。”

“那个是教袍吗?天主教?基督教?”

“管他的呢,先自我介绍吧,马上要开始了。”

忽然出现的七八个人的长相让佛尔思想起了精灵。

完全不同风格的衣着啊,难道这是西大陆?他们说的话不是精灵语....啊对了,我记得我带了一些‘通晓语言’符咒!

达尼兹也同时想到了这一点,自从从西拜朗回来之后,他身上就常备这种符咒了。

“艾格斯先生,我身上有一些‘通晓语言’符咒,应该能保持挺长一段时间了。”

佛尔思从袖珍口袋里掏出了七八个符咒,这是她晋升秘法师后的能力,可以制作一个隐秘的空间。

她的口袋这么能装?看起来不大啊.....

达尼兹看着佛尔思,也掏出了两三个,他和佛尔思的符咒由阿兹克平均分配了一下。

“你是个秘法师?”

阿兹克看了看佛尔思的口袋。

“呃,是的,艾格斯先生。”

佛尔思打了个寒战,难道艾格斯先生要把她做成口袋了吗?

序列4的秘法师!她居然是个半神?狗屎,难怪她知道祂是天使,可是我没在愚者教会的高层里见过她啊?等等,我之前还说要保护她....

不久前晋升了序列5的达尼兹恨不得抬手打自己一巴掌。

三人交涉成功,得知想要出去就必须完成接下来的任务。

众人走过白雾小路,来到了深山老林里。

沿着隐蔽的小道,他们来到了一个破败的山村,很奇怪的是,村口的老槐树上绑着一个小鼓,鼓面洁白细腻,鼓身小巧精致。

再往下,靠近树根处有一根粗大的绳子捆着老槐树,绳子上每隔一定的距离就打了一个死结。

知道故事已经开始了的七八人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过于明显的诡异只能说明极度的危险,意味着这个山村的不正常从内部溢出。怨念,邪祟,恶意将化为实质,不再是可以依靠规则来躲避的了。

神秘学知识较为丰富的佛尔思和达尼兹立刻反应过来这应该是某种奇特的封印。

嗯....居然用一棵普通的树就成功困住了里面的东西,怎么做到的?这棵树在神秘学里有特殊的意义?我从未见到过这种情况....或许这可以成为小说的新素材.....

再往里走,踏过青色的石阶,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轻笑从众人背后响起,紧接着是一股强烈的窥视感如芒在背。

“不要回头!”

走在最前方的那人额头泌出冷汗。他知道,一但回头,可能直接头身分离。

佛尔思和达尼兹同时感觉到了一股凉气附在了自己的背上。

开启灵视后,他们看见每个人的身后都趴着一个血淋淋的人型怪物,头搭在肩膀上,那声轻笑就是这个怪物发出的。

“我来到,我看见,我记录....净化之光!”

佛尔思双手高举,一束圣神的光芒净化了她身后的那个怪物。

“嘶,和班西港的怪物有的一拼啊!”

达尼兹找到了怪物的弱点,在背后凝聚出一柄赤红长枪,直接刺入怪物后脑,怪物发出一声惨叫随后消融在空气中。

刷的一下,其他人背后的怪物同时看向达尼兹,它们布满血丝的眼球直勾勾的望着他。

“你看到我了!你看到我了!”

它们放弃了原来的宿主,伸出了尖利的爪子扑向走在末尾的达尼兹。

狗屎!

达尼兹心里暗骂一声,准备迎击。

其他人即使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敢回头,只有一个女生利用自己的化妆镜来观察达尼兹佛尔思二人。

令她吃惊的是,那两个外国人似乎有特殊的道具能够直接攻击到这里的怪物。

还没等她想好怎么巴结这两人,一声声凄厉的惨叫差点刺穿她的耳膜。

拥有灵视的佛尔思和达尼兹只见到那些扑过来的人形怪物微微一震就在惨叫中坍塌成一坨腐烂的肉糜。

阿兹克表情淡然,对震惊的二人安抚的笑了笑:“没有事情了。”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感觉背上一轻,窥视感也消失了。

目睹了一切的那个女生看着身后的三人,目光复杂的说了声谢谢。







评论(12)

热度(71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