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玉米粒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呀

【塔罗会大闯关】当众人来到恐怖无限流世界会发生什么

 爽文向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乌贼

第一次写这种文啊,我会尽量还原每一位人物的性格,含有少部分他人视角描写。

灵感来自一位太太写的克莱恩穿进恐怖闯关游戏里,我实在是没有找到太太的原链接,之后找到了就会贴上来。


人物:克莱恩 塔罗会 阿兹克 罗塞尔 达尼滋 安德森 贝尔黛纳 帕列斯


设定:时间线在愚者沉睡后,所有人会被随机分配到各个小世界,有西恐也有中恐,有路人玩家。


虽然土著玩家可以使用道具但是本质上还是普通人,死了也就真的死了。


私设:由于不是一个世界,原初的影响减弱,老诡等于不存在,神性也相对减弱,人性大爆发,罗塞尔同理。

—————————————————————

01 老奶奶:你不要过来啊!

克莱恩睁开了眼,周围白色雾气飘荡。

   “这里不是原来的地球!”这是他作为一位准旧日的灵性直觉。

   “嗯?我的精神状态好了不少,天尊消失了.....不,不是消失,只是气息微弱到我都感受不到祂了,阿蒙、安提哥努斯和亚伯拉罕的精神烙印也一样啊.....唔,这里并没有屏蔽源堡。”

     这让克莱恩顿时安心不少。此刻的他穿着一套体面的双排扣正装,戴着错误唯一性形成的黑手套,双手搭在散发星光的门唯一性手杖上。

    “老周?”

   罗塞尔也在这里?克莱恩转头看到了同样有些茫然的小胡子男人。

    “这是在哪?哇哦,老周,我的精神状态前所未有的好,你找到清除污染的方法了?”

      “不是我做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克莱恩摇摇头。

       占卜得到的答案是这里不是原来的地球,回家的线索在雾后。

        “请问你们知道这是哪吗?呃,外国人啊,E,Excuse me, Where am I?”突然出现的眼镜男挠了挠头,磕磕巴巴的说了一段英语。

        罗塞尔:......

       克莱恩:.......

      坏了,我成外国人了

      克莱恩打了个响指,眼镜男突然表情呆滞,等他回过神来,面前站着两个黑发黑眸的普通男子。

      眼镜男挠了挠头

“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哪。”克莱恩礼貌的对着眼镜男微笑。

    “怎么有三个新人啊?啧,真是倒霉。”

      “嗯,这很少见,不过这样一来难度也不会太大。”

     新出现的两人一男一女,女人扎着高马尾,长相明艳,男人身材壮硕,神情沉稳。

     随后又出现三个人,但是看起来并不认识。

     “你们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超飞,这位是我朋友赵倩文。”

      “李然。”板寸青年率先开口

      “卫石。”穿灰色短袖的中年人接着说道

      “吴渺渺”看起来还是个高中的的女生环视了一圈,定格在了身材壮硕的张超飞身上。

     “我叫黄涛。”新人?罗塞尔挑了挑眉,心里有所猜测。

     “周明瑞。”克莱恩礼貌的微笑,看了一眼罗塞尔。

  “王钟,我叫王钟。”眼镜男推了推眼镜

   “好,现在人齐了,等到了再说。”张超飞话刚落下,白雾自动翻涌出一条道路。

      八人默默前行,王钟几次想开口说话,却又发现没有人搭理他。

    几人走出白雾,来到了村口。夕阳下,一个佝偻的人影站在不远处一动不动。

    气氛肉眼可见的凝固了一瞬,李然小小的倒吸了一口气。

    他们在害怕那个人?不对,还有更深层次的恐惧,李然看起来有些紧张。唉,可惜我不是观众,只能看到这一点。

    克莱恩通过准旧日级别的小丑能力,脑海里闪过那个人影的模样。

    一位皮肤黝黑,眼睛眯起,笑容夸张的老太太。

    没有非凡能力,也不是污染.....

    金币落下在手心,正面朝上。克莱恩撇了一眼,随后看向为首的张超飞。

    张超飞神色沉凝:“谁和我一起上去问情况?”

   吴渺渺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有出声。

   谁知道那个东西还是不是人?她没有多少自保的手段,小心为妙。

  “我和你去吧。”克莱恩站了出来。

   情况我大致猜到了,虽然已经占卜过问题不大,但是不能忽视这里本身的诡异。嗯,让罗塞尔看着他们应该没有问题,我们本身的实力和位格并没有受到压制。

   “好,你很有勇气。”张超飞有些诧异,随即有些欣赏地看着这个新人。他本想叫一个同样资历老道的人去调查,一是发生了意外也有把握逃脱,二是可以最先掌握这里的信息。

   二人走上前,老太太缓缓转过身,张超飞被这诡异的笑容震了一下,随后迅速缓过来礼貌的发问。

  “您好,请问这里这哪?”

   “呃,呃,呃…”

     老奶奶并没有理会张超飞的发问,浑身忽然颤抖起来,连拐杖都要拿不稳了,嘴里发出嘶哑的呻吟。

      不好!

     张超飞心里一紧,冷汗瞬间布满脊背,道具已经捏在手里,打算一有问题就拉着这个新人跑路。

     “这个村子叫什么?”克莱恩没管老奶奶颤抖的不正常,他的灵性直觉隐隐有种预感,这不是危险,她只是在害怕。

   “噜,流,流水村。”老奶奶夸张的笑容像是一张面具,僵硬的挂在脸上。

    “我们在流水村要做什么?”

    “在这里住,住下来,找到呃,问题的源头。”

      这鬼说话怎么像挤牙膏一样?就不能一次性全说完吗?业务不精啊!

    克莱恩皱了皱眉,在心里吐槽了一波老奶奶。

    肉眼可见的,老奶奶抖得更厉害了,双腿微微弯曲,看起来马上就要跪下了。

    “什么问题?”

     “这个我不能,不能说,不能说!”

    笑眯眯的眼角似乎浸出了一滴眼泪,老奶奶嘶哑的重复着最后一句话。

    “好吧,那我问你点别的。”

    张超飞神色怔愣的看着这个新人和诡异的老奶奶进行着一问一答,以为自己在做梦。这个新人叫什么来着?噢对,好像叫周明瑞吧.....

    过了一会,二人回到村口,向众人说明情况。

   “这里叫流水村,四面环水,我们需要在这里住几天,参加这里的习俗活动,然后查清楚一些隐藏的故事。”

     赵倩文听得愣了一下,不仅是她,其他人也第一次在刚开始就获得如此详细的信息。

    只有王钟听得云里雾里,举手发言:“我们为什么要在村子里住下?这是在搞什么恐怖综艺活动吗?”

     “新人吗?唉,要真是综艺就好了。”卫石发出一声感叹。

    “我简单说一下,我们现在需要完成那个老奶奶给的任务,才能回去。”

      赵倩文神色冷漠,王钟还想发问,看到她的表情,又咽了下去。

  “走吧,那个老太要带我们去住的地方”说到这里,张超飞的神色略微古怪。

   众人纷纷跟上那个看起来更加佝偻的老人。

     吴渺渺眼珠一转,乘机和张超飞并排走在最后:“张哥,那个屋子有什么古怪吗,我看你那时候脸色不太对。”

     “那应该是她自己的屋子”张超飞神色微妙,“这个老太,她,非常的热情”

    热情?

    吴渺渺有些茫然,这个一看就知道有问题的土著村民很热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周,你看你把人家老奶奶吓成什么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别问了别问了,我不能说!哈哈哈哈哈她差点给你跪下了!”

     作为一位真神黑皇帝,罗塞尔的身体素质让他直接听到了不远处的对话,幻术下的小胡子笑的一抖一抖,当然他没有忘记扭曲周围的空间,在其他人眼里,他们二人只是正常的走路。

    “哎呀,我好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老周,我们应该是在什么恐怖无限流世界里吧,搞出这里的应该是这个世界的主神或者旧日,就是不知道祂有没有发现我们。”

     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罗塞尔摸了一把小胡子,开始分析现在的局势。

    “都是打工人,我也没怎么为难她,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克莱恩扶正礼帽,东方面孔的周明瑞和这身礼服略微有点不搭。

     “老黄,告诉你个坏消息,你女儿贝尔黛纳和你孙女嘉德丽雅也到这里了。”

    “贝尔黛纳怎么也到这里来了?难道是因为我么?等等,老周,孙女是怎么回事,你先给我说清楚。”

     “你的重点居然是这个?嘉德丽雅只是她的养女而已,好消息是,我随时可以响应她的召唤,不过她说她自己可以解决。”

    不仅仅是贝尔黛纳和嘉德丽雅,整个塔罗会都在这里,甚至还有达尼滋,几乎把整个愚者教会高层一锅端。

    克莱恩脑海内一个又一个念头闪过,眼神幽暗。

      “唉,她也长大了啊.....”罗塞尔有点出神,想起了往事。

      “我们到了,先分配一下屋子吧。”

众人面前是一栋土墙制作的二层土房子,进去后光线灰暗,上楼的木梯发出吱呀吱呀不堪重负的响声。

     “哇哦.....”罗塞尔发出一声惊叹,他爷爷家的老房子都比这个结实。

      像是听懂了罗塞尔潜藏的意思,老奶奶身体一顿。众人怒视这个肚子有点圆的新人—有房子住都算好的了,把她惹怒了被赶出来怎么办?

    “呃,呃,二楼会,会好很多的。”说完率先踩上了散发腐烂气息的木楼梯。

    这是一个友善者?张超飞看着好脾气老奶奶带着三个新人上楼,有些疑惑。

     在这些事件里,偶尔也会出现对他们展现善意的存在,非常稀少,这也是张超飞第一次遇到。

    二楼是个纯木制结构的阁楼,有扇不算大的窗户,比一楼相对要好一些。

   在靠窗的地方有一张小床,隆起的被子里似乎有什么在微微起伏。

    王钟大着胆子凑近一看,吓得大叫一声,连续后退几步,正好看见旁边的老奶奶带着夸张的笑容,笑眯眯的看着他,一股寒意从王钟心中升起。

     “你的孙子?”克莱恩平静的看向老奶奶。

    老奶奶条件反射的一抖,点点头,把床上的被子重新盖好。

    那是一个畸形儿,没有眼睛,鼻子和嘴巴只是一个孔洞,身体也残缺不全。

    “只有一张床,那我们晚上睡哪?”罗塞尔看热闹不嫌事大

    老奶奶不知从哪里翻出来了两床被子,铺在了地板上。

    “发生什么事了?我刚刚听到有人在叫。”

    张超飞匆匆上楼,他已经安顿好其余人,没有多少人愿意去费力照顾那三个新人,于是他上来看了一眼,同时也想拉拢那个姓周的新人。

     “没事,我刚刚只是被吓到了。”王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好,那你们早点休息,明天可能要去参加他们这的习俗活动。”

     送走张超飞后,王钟后知后觉那个老奶奶只拿了两个被子,他挠了挠头,对着二人说道:“你们有谁想和我挤一挤吗?”

    铮的一声,一个金币被弹起,有个略矮一些的男人说:“你去睡右边那个。”

    他记得那个人好像叫周明瑞,他很喜欢玩硬币么?

   虽然心里这么嘀咕,王钟还是很自觉的躺进了被子里,突然,他觉得自己累的不行,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幻术解除,土墙逐渐形成了一扇透明的门,克莱恩压着礼帽跳了下来,罗塞尔紧随其后。

   “啧,老周,你的能力真的好方便唉,如果这里的灵界完整我们就可以直接旅行了。”

     罗塞尔半是感叹,半是唏嘘。

    “你说那个王钟晚上会遇到什么?僵尸还是鬼怪?我看他胆子也不是很大唉,会不会直接吓死啊?”

    “怪物吧,问题不大,楼下那个人可以解决掉。”

   克莱恩提着马灯走在前方,罗塞尔放大了光线的广度,使得这个马灯比探照灯还亮。一路上在黑暗里窥视的邪恶视线无所遁形,克莱恩打了个响指,不论是已经死去的僵尸,没有神智的畸形人,伸着长长脖子的白袍女,微微一震后加入整齐的队伍。

二人尊崇灵性的指引,来到东边村子的边界,哗哗的水流泛着令人作呕的气味。


评论(24)

热度(1135)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