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玉米粒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呀

【诡秘夜店男团】今日也在正常营业呢!

生草向


时间线在末日大战后,百废待兴,为了拉动全国GDP增长,同时也为了赚钱,这个由现任黑皇帝提议,诡秘之主发起的娱乐项目正式成立!


想看红白玫瑰热辣斗舞么?


想要吟唱着优美诗歌的吟游诗人伴你入睡么?


想要掌控死亡的执政官满眼只有你一人吗?


还是如果这都不满足


想要更多的刺激


五海上那带刺的玫瑰我们也为您折下!


就让野蛮的海盗带你体验在大海上的冒险与惊险!


欢迎来到——月色迷人酒吧!


贝克兰德时间PM 8:00  


我们等着您的到来!


主办方:因蒂斯皇室

赞助商:黑夜教会 太阳教会 愚者教会 蒸汽教会 

               大地母神教会  知识教会  黄昏隐士会 

承办方:愚者教会

广告制作:魔术师小姐 

设备提供:蒸汽教会

台本提供:黄昏隐士会


一行小字:新奇的表演形式受到热烈欢迎是合理的

                                                                                 


“先生们女士们,欢迎来到—月色迷人!今晚的你们也非常的迷人哦~”

场下一片欢呼

“嗯嗯,反应很不错哦,我是本场的主持人梅林•赫尔墨斯,大家向我许一个气氛更加热烈的愿望吧!”

“喔喔!”

台下,伊丽莎白发出更加尖锐的叫喊声,梅丽莎小脸微红,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我听到愿望实现的声音了哦~在这令人兴奋的氛围里,登场的第一位先生是谁呢?”

灯光开始乱晃,音乐逐渐紧张

“噔噔噔!让我们把红幕掀起来吧!”

梅迪奇从熊熊烈火中走出,露出一个嚣张的笑,与此同时,他的左右脸颊也露出了森森牙齿。

“哇哦!看起今日的运气不错哦,第一位先生就是我们的双头牌之一的红天使—梅迪奇先生!”

只见梅林打了一个响指,快要烧到观众席的大火忽然消失不见

“作为今天的第一位先生,梅迪奇你有什么想要说出的话吗?”

话筒递给了梅迪奇

“你们这群该死的败类、同性恋者、肥婆还想睡我?要不是我主的意志,你们现在就是我踏在脚下的灰烬!”

梅丽莎有点生气,她看向伊丽莎白,发现她更加兴奋了

“梅迪奇宝贝!把我当做你的灰烬踩在脚下吧!噢噢噢~”

“梅迪奇!今晚我要把你送到第一名的宝座!”

“了不起!应该说不愧是头牌吗,梅迪奇,你的支持者非常的喜欢你呢!”

“那么大家,老规矩,为了给梅迪奇宝贝儿加油,把你们那些该死的积蓄奋力投掷吧!投的最多的那位有奖励哦~”

梅丽莎不明白那位梅林先生在说什么,伊丽莎白忽然起身,手里握着几便士猛地拋向台上。

不仅仅是伊丽莎白,梅丽莎发现她身边的所有人都开始砸出手中的钱,有便士,有苏勒,更有金磅。

漫天飞舞的钞票丝毫没有影响到舞台中心的两人

梅丽莎恍惚间看到梅林先生笑的嘴角裂开到耳根

“时—间—到—!请各位绅士淑女们停止投掷行为。”

“哇哦,有请这位幸运观众上台——嗯嗯,是一位合格的淑女呢,这位女士,您有机会向梅迪奇问一个问题。当然,梅迪奇是无法拒绝您的哦~”

卡特琳娜看起来有点紧张,她像真正的少女那样,拿起话筒:“梅迪奇先生,我,我现在够格了吗?”

“嗯?这位女士的问题下隐藏的内容是什么呢?难道她与梅迪奇在很久之前见过面吗?”

梅林的气氛烘托很到位,话筒递给了梅迪奇

“啧,算你勉强合格,钱记得给到位。”

“喔噢噢噢噢!以拒绝成名的梅迪奇居然答应了,这位淑女看起来非常开心呢!”

“那么我们第一位先生的闪亮登场就到这里,梅迪奇先坐在旁边休息吧,有请我们的第二位先生登场!”


评论(5)

热度(3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