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玉米粒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呀

【诡秘夜店男团】今日也在正常营业呢!

生草向


时间线在末日大战后,百废待兴,为了拉动全国GDP增长,同时也为了赚钱,这个由现任黑皇帝提议,诡秘之主发起的娱乐项目正式成立!


想看红白玫瑰热辣斗舞么?


想要吟唱着优美诗歌的吟游诗人伴你入睡么?


想要掌控死亡的执政官满眼只有你一人吗?


还是如果这都不满足


想要更多的刺激


五海上那带刺的玫瑰我们也为您折下!


就让野蛮的海盗带你体验在大海上的冒险与惊险!


欢迎来到——月色迷人酒吧!


贝克兰德时间PM 8:00  


我们等着您的到来!


主办方:因蒂斯皇室

赞助商:黑夜教会 太阳教会 愚者教会 蒸汽教会 

               大地母神教会  知识教会  黄昏隐士会 

承办方:愚者教会

广告制作:魔术师小姐 

设备提供:蒸汽教会

台本提供:黄昏隐士会


一行小字:新奇的表演形式受到热烈欢迎是合理的

                                                                   


“各位先生们女士们,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第二轮精彩的表演即将开始,让我们欢呼雀跃吧!”

砰!是五彩斑斓的烟花

“哦哦哦哦!”

“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了!”

“梅迪奇必胜!”

“嘘,嘘,各位绅士淑女们,请不要因为太过激动以至于晕厥噢,现在我们有请三位先生上台!”

梅迪奇理所当然的站在C位,祂的右边是阿兹克,左边是阿蒙

“嗯嗯,三位的气质真是各有千秋呢,即使是第一次参加的阿蒙先生,各方面都不必两位老牌选手差。”

梅迪奇向阿蒙做了一个挑衅的手势

“喔哦~看起来今天梅迪奇的气势非常的昂扬呢,不过看起来阿蒙先生并没有理会祂,但是没有关系,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十分钟自由表演时间!在不许伤害无辜群众的条件下,三位先生将会为你们展现他们的魅力与强大!”

灯光分成三束,音乐逐渐激烈

梅林拍拍手,舞台上开始散发飘渺的云雾,完美的衬托了舞台中央的三人

“喔喔喔!”

“梅迪奇我爱你!”

“第一!第一!”

“阿兹克先生看看我!”

“阿蒙先生加油!”

梅迪奇轻蔑一笑,火焰自下而上地包裹住祂,身上的礼服被纯黑色的骑士铠甲替代,高温的气浪掀起了他鲜红色的长发。

祂双手搭在身前赤红巨剑的剑柄上,背后十二对由烈焰组成的羽翼缓缓展开,配合祂不可一世的表情,此刻舞台上最耀眼的存在就是梅迪奇。

“嗷嗷嗷嗷!”

“我的梅迪奇宝贝儿!”

“睡我!睡我!”

“梅迪奇的火焰表演依然非常的亮眼呢,真是每一次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难道今天第一的宝座归属已经定下了吗?”

梅林打了一个响指,天花板换成了夜晚的天空,大量的新鲜空气涌入房间,梅丽莎心里的窒息感消失了

阿兹克若有所思地看着梅迪奇

然后,他伸手向虚空拉出了一柄雪白的骨剑,挑开了笼罩身体的金丝黑袍,露出了佩戴着黄金饰品的上半身。

“风暴在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精美的黄金饰品!”

“噢噢噢哦哦阿兹克先生居然脱衣服了!”

“呜呜呜此生无憾呜呜呜呜我要去女神的神国安息呜呜呜!”

梅林的视线在阿兹克金灿灿的饰品上顿了顿,连一直很安静的格尔曼斯帕罗也转头看了一眼。

苍白的火焰忽然窜出,伴随着有淡黄油污的羽毛,阿兹克的腰背处长出了一双巨大的翅膀,在观众席形成了一片阴影

“草!梅林我要举报有人搞抄袭!”

“梅迪奇先生,理由不成立呢,举报驳回~”

梅林向观众席眨了眨眼

“赞美愚者!阿兹克先生保送第一!”

“啊啊啊啊!”

“看起来阿兹克先生收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梅迪奇第一的宝座摇摇欲坠!”

“让我们来看看这位第一次参加的新人有什么表现呢?”

阿蒙笑了笑,手上多出了一顶礼帽。格尔曼挑了挑眉,他似乎并不介意自己的帽子被偷。

祂在礼帽里摸摸索索,忽然礼帽里绽放出深黑的光芒,整个舞台背景随之一换,变成了无尽的星空。

这时从左边又冒出一个阿蒙,他轻轻一抛,把攥在手里的东西扔向星空,顿时舞台的左侧出现了一个花纹奇特的乳白色行星。

拿着礼帽的阿蒙笑着摇头,礼帽又是一阵蓝光闪过,背景又变成了一颗星球的内部,这是一个冰川布满大地的世界。

就这样,舞台的背景换了一个又一个,更多的阿蒙出现了。

“星空的冒险很有趣,有时候我会偷一些光芒,在别的星球住上几天,看着那些生命生存繁衍,或许我还未懂得什么是勇气与牺牲。”

“可能在这里,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怎么样,来自星空的礼物喜欢吗?”愚者先生?

阿蒙嘴角微翘,笑眯眯的看着格尔曼斯帕罗,用口型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梅林:......

“我,我居然看哭了....”

“这就是浩瀚无垠的星空吗?”

“呜呜呜真的好美啊!”

“阿蒙!阿蒙!阿蒙!”

“没想到阿蒙先生的表演别具一格呢,真是为我们大开眼界,今天的竞争真是非常激烈呢!”

“相信在各位绅士淑女们的心中已经有了最心怡的人选,那么,接下来的可是重头戏!”

梅迪奇眼皮一跳,想起了不太妙的回忆

“那就是——关键词大拍卖!”

“喔哦!好耶!”

拍卖关键词?梅丽莎有点茫然

“想必不少人是第一次来这里,体贴的梅林先生为各位绅士淑女们解释一遍规则——”

“一些词汇牌会以拍卖的形式售卖,竞价最高者可以指名一位先生做到词汇牌上的动作!打个比方,一张拍手牌被拍下,并指名了阿兹克先生,那么阿兹克先生必须拍拍手——明白了吗?”

“每轮的词汇牌都是随机的,那么,第一轮拍卖开始!”

梅林把礼帽拋向天空,变成了三个白色的字体漂浮在舞台上。

【脱上衣】【下蹲】【说情话】

“梅林的贴心提醒:每位观众手边都有一个举号牌,单次举牌十便士及以上。”

“五磅!我要梅迪奇脱衣服!”

“十磅!我想听阿兹克先生说情话呜呜呜!”

“脱上衣不香吗?我加五苏勒!”

......

“五十金榜一次,五十金榜两次,五十金榜三次!好交易成立,梅迪奇先生请脱上衣—”

梅迪奇表情放松不少,慢条斯理地露出了精壮的上半身。

“呜呜呜梅迪奇超辣!”

“那么,第二轮拍卖开始!”

阿蒙动了动手指,白字顿了一下,变成崭新的词汇

【钢管舞】【格尔曼•斯帕罗参加比赛】【唱歌】

“嗯???不好意思看来随机出现错误了请大家暂时不要拍——”

“草!五十金榜,我要格尔曼参加比赛!”

“我出一百磅要阿蒙跳钢管舞!”翠西反应很快,试图压价

“哈哈哈哈两百磅!我要格尔曼这家伙也参加比赛!”

“三百磅!阿蒙跳钢管舞!”

“四百五十金榜,我想看格尔曼唔唔唔,休你不要拦着我!”

“一千金榜!我要阿蒙跳钢管舞。”

观众席安静了

翠西挑了挑眉

“五千磅!我要格尔曼参加比赛。”

“是谁?居然出到五千?啊,居然是评委席的伦纳德先生!”

“格尔曼先生的死亡视线看过去了!但是伦纳德先生丝毫不畏惧,他甚至很贱的笑了!”

翠西咬咬牙,她已经没有多少积蓄了!

“八千磅,阿蒙跳钢管舞!”

“赞美愚者,这又是谁出的价?原来是道恩唐泰斯先生!还有比八千更高的了吗?”

“八千磅一次,八千磅两——”

“一万磅!格尔曼斯帕罗参加比赛!”

“女神庇佑你,是包厢里的奥黛丽霍尔小姐,她出了一万的高价!”

梅林拿着话筒的手都在抖

“还有谁出价吗?要知道,格尔曼斯帕罗在海上的赏金可是五万磅!这区区一万磅他真的看得起吗?”

“两万磅!阿蒙跳钢管舞!”

道恩笑容僵硬,他要卖房子了

“四万磅,格尔曼参赛。”

“奥黛丽小姐还是出手了!真的还有人要和她加价吗?”

“四万磅一次,四万磅两——次,四万磅三——次,好吧,看起来并没有多少人能够与奥黛丽小姐比拼财力,那么,接下来的拍卖中,格尔曼斯帕罗也加入比赛!”


评论(6)

热度(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