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玉米粒

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呀

【诡秘之主】当卷毛狒狒们集体穿越诡秘之主会发生什么

      如果一个诡秘之主的同人群群友们聊着聊着就突然穿进了诡秘之主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

      众所周知群友一个个都是整活大师,迫害小周乐子人,热衷于扒拉周明瑞的黑历史画成漫画,写成小说,同时群里各大cp百花齐放,百磕不厌,每天都在为神仙同人流泪等等.......

    在诡秘之主中意外死掉的群友会以灵魂的形式存在于聊天群中,直到群友们全部死亡或者队友通关才能回归现实。

    无cp纯搞事

————————————————————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现在在哪。@全体成员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图片)你们快看!我穿越到乌贼的诡秘之主里了!我的天,这人不是原来的我!(图片)(图片)嘿呀,我长的还蛮帅的唉,你们看我这深邃的蓝眼睛,薄嘴唇,典型的英伦长相。

[黑夜长漫漫]:......虽然很扯但我想他说的是真的,因为我也穿越了(图片)这是我,真是离了大普了,我是女的却穿到男的身上去了啊啊啊啊!

[伦兔红烧会好吃吗]:我都不敢说话......我以为只有我穿了,话说你们不觉得我们还能脑内聊天就很魔幻吗?而且你们到底怎么发的图片啊!

[亚当觉得很合理]:当然是双击太阳穴了啊,这玩意不是常识么?(图片)看我,还是个黑夜教会的神父呢,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地方的教堂。

[向咸鱼看齐]:这算哪门子的常识啊!所以我们全都穿越了吗?那我岂不是再也不用更新了?想想有点爽到......

[铁血娘子军]:呜呜呜太太不要啊!没有太太的神仙文我要失控了!QAQ(图片)看到洒家手上这把火焰枪了么太太,如果您十天之后还没有更新我会来找你的。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卧槽!你直接穿到一个猎人身上了?还是中序列!

[黑夜长漫漫]:卧槽!欧鳇!

[伦兔红烧会好吃吗]:卧槽!欧鳇!

[亚当觉得很合理]:卧槽!我马上去加入值夜者!

.....

   江泽是被脑内的消息给震醒的,他记得刚刚还躺在床上刷手机,下一秒两眼一黑不省人事,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被群消息震脑才悠悠转醒。

    睁开眼一看,是狭小的木制阁楼,天窗外明晃晃的红月告知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

   “啊这来真的吗?”江泽震惊的摸了摸自己身上廉价的白色睡衣。

    这里还真是小啊....原来阁楼这么小的吗?好压抑....和电影里看到的完全不一样.....感觉灰姑娘住的那个都比我这个大。

    卧槽这就是红月吗?比正常月亮大好多.....难怪罗塞尔都没看出来这是地球。说起月亮....啊!打住打住,不能想不能想会死的!呃,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只看到黑暗中一个人影浑身一震从床上跳下来转圈,嘴里喃喃自语着莫名其妙的话语。

    话说我长什么样啊?好好奇....唉?我怎么一点原主的记忆都没有?那我岂不是连话都不会说?嗯....去群里问问吧。

   人影停止了转圈,重新走回了床边坐了下来。

[五海一枝花]:别刷屏了,震的我脑子疼。既然我们都穿越了,那你们有没有原主的记忆啊?我连我是谁都不知道。说起来我们是从源堡上被投放的吗?现在是什么时间线啊?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真的哎!我一点记忆都没有!

[伦兔红烧会好吃吗]:我也是....不过我们应该不是从源堡上放下来的,因为我醒来的时候身上什么致命伤都没有,源堡只能把灵魂投放到死人身上吧。

[黑夜长漫漫]:确实,我也没有。

[亚当觉得很合理]:+1,没有记忆,也不知道现在是几几年。

[铁血娘子军]:我貌似刚喝完酒回家,身上还有一股酒的臭味。呕,太难闻了,这人原来也太邋遢了居然不洗澡!我现在就洗澡去。

[阿蒙的分身]:呵呵,有趣(单片眼镜.JPG)

[火锅底料]:哇啊啊啊不要在这个时候保持人设啊,很吓人的好不好!

[我主的白玫瑰]:妈的,吓得我阿蒙ptsd都出来了。

[向咸鱼看齐]:.....根据我多年写文的经验,把我们弄到这里的神秘力量马上就要出现了。

叮咚

群公告:各位卷毛狒狒稍安勿躁,原身记忆将在一分钟后载入。

  由于系统出错导致记忆延迟载入,对各位卷毛狒狒造成的不便,%&*$#(真名)对此感到非常的抱歉。

   作为弥补,系统补偿每人一次免死金牌,在新手保护期24小时后开始生效,还请各位卷毛狒狒玩的愉快。

[黑夜长漫漫]:......

[向咸鱼看齐]:你们看,我说的吧!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太太果真料事如神!不过怪不得....我刚穿到这里的时候,看到红月就想起了母神,原来我没死不是主角光环而是新手保护啊.....

[火锅底料]:你还真是个大聪明.....

[五海一枝花]:我也好险....不过也提醒一下大家吧,千万不要想那几个不可名状的名字,还有你@亚当觉得很合理,给我把名字改了,别让那个毛子知道我们的存在,说不定哪天就被安排了!

[毛子觉得很合理]:呜呜呜(┯_┯)

[伦兔红烧会好吃吗]:你这改了和没改有啥区别啊!

[我主的白玫瑰]:算了算了,以后我们就用毛子代替亚当吧,他怎么可能会想到我们连他是个前苏联的研究员的事都知道了。

[阿蒙的分身]:不可名状的群主说祝我们玩的愉快,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以搞事了(苍蝇搓手.JPG)

[我要当愚者先生的狗]:我要入会!然后把群里的那个22途径设定图给具现化送给我主!


   江泽震怒,这没脑子的玩意儿!

[五海一枝花]:你是想让我主当场暴毙身亡吗!

[向咸鱼看齐]:我也想入会!这样就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的互动了,简直就是天堂啊啊啊啊!

[黑夜长漫漫]:我也,all克党的福音!不过一些神秘学知识筛选过后确实可以给小周同学看,让我主在灰雾里忽悠人能更有底气。(笑)

[铁血娘子军]:最大的好处其实是让小周同学能更快的消化古代学者吧,说不定还能逃脱阿蒙的魔爪。

[毛子觉得很合理]:如果是这样,那我们直接告诉小周让他不要乱丢密偶,这样阿蒙不就抓不到他了吗?

叮咚

群公告:禁止严重剧透、暴露身份、向土著透露本聊天室的存在,违禁者将被抹杀肉身,以灵魂形式存在于聊天室,直至全员死亡或本书故事完结。

  ps:在全员死亡或本书完结后,各位卷毛狒狒将会返回现实,时间与穿越之前保持一致,各位卷毛狒狒不必过于思念故乡。

pss:本聊天室由#$*&%所创造,位格极高,除非主动透露,否则旧日以下无法察觉本聊天室。

[阿蒙的分身]:没意思。(单片眼镜.JPG)

[我主的白玫瑰]:焯!你要是再cos阿蒙我就叫梅迪奇撕烂你的嘴!

[火锅底料]:来了来了,大蛇别怕,小乌鸦我给你毛都烧秃喽!

[伦兔红烧会好吃吗]:.....真希望你们三遇到正主还能舞的这么开心。

[安半鱼]:.....

     江泽也有点无语,这三活宝还真是到哪都能这么入戏啊,正准备在群里说点什么,一大波记忆如图潮水般涌来。

    查德•维克是一位来自拉姆德小镇的小伙子,父母靠着经营不错的小本买卖供他考上了廷根大学,成为了一名考古系的大学生。

    为了减轻读大学后更加沉重的负担,查德•维克搬到了廷根,独自一人租住在廉价的阁楼里,一边给楼下的温蒂•斯林太太帮忙,打点临时工以供吃喝。

    随着时间到流逝,大学时光一晃而过。然而查德•维克的成绩只能说是一般,不是说他不够努力,只是作为平民有些知识直到他上大学才开始接触。然而对于那些中产、贵族子弟来说那是从小就得学习的内容,知识储备都不在一个量级,所以查德•维克连顺利毕业都是一个问题。

    就在查德•维克为了毕业的论文而愁容满面的入睡后,一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接替了他。

    我居然是廷根大学的考古系学生......

     江泽坐在床边,瞳孔涣散:“今年是1349年5月1号,离我毕业还有一个月,小周同学是今年6月28号被投放,而历史系和考古系本就是一个学院,连教室都连在一起........”

      黑暗中,坐在床边的人影越说越激动,到最后直接跪在床上捶床无声的呐喊起来。

     “我这运气也没谁了!哈哈哈哈哈!说起来这位温蒂•斯林太太不是小周买黑面包和柠檬蛋糕还有甜冰茶的那家店吗?那我岂不是经常能看到小周吗,这也太爽了吧!”

      不行,必须去群里得瑟一下哈哈哈哈!


 [毛子觉得很合理]:啊啊啊!我一下老了十来岁!不过我居然是贝克兰德东区分教堂的神父唉,好强啊!赞美女神!以后会不会遇到小周哇?

[黑夜长漫漫]:有我惨吗?我一个花季美少女直接变成了三十岁的成熟男人(猫猫流泪.JPG)还好我是个煤老板,在涧海郡的康斯顿城里有两家工厂,生活很滋润。

[安半鱼]......这算惨那我算什么?(图片)我真的变成了卷毛狒狒啊!还是黑皇帝的序列五的混乱导师,在一片原始森林里面!我才是真的连话都不会说啊.....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安半鱼你这配置有点眼熟啊,好像格尔曼和阿尔杰去的那个岛上被格尔曼瞬秒的那只狒狒哈哈哈哈!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我是个艺术家,貌似知名度还挺高,在各国上流社会里办画展,目前在伦堡,不过伦堡的人比起艺术,他们更加喜好学术,真不愧是知识与智慧之神的地盘啊.....

[五海一枝花]:哈!你们这算什么,我是廷根大学考古系的大学生,目前住在卖甜冰茶的那个斯林太太楼上,也就是一月后我就能看到小周来我这买面包啦!

[伦兔红烧会好吃吗]:可恶,原来你才是真正的欧鳇!哇啊啊啊啊,我也想投喂克猫猫!嫉妒到失控!这样一来我贝克兰德贵族子弟的身份黯然失色了好吗!

[我主的白玫瑰]:可恶,原来你才是真正的欧鳇!但是我也不差,我直接穿到怪物阿德米索尔身上去了,他混乱的思维让我整理了好一会。妈的,这倒霉孩子连个家都没有,我是直接睡在黑市门口的!

[铁血娘子军]:绝了,众所周知欧皇寿命极短。我现在洗完澡了,我直接搓掉了一层皮!我是赏金猎人,刚刚从迪西海湾的酒馆回家....

[阿蒙的分身]:我是贝克兰德的卖报童~

[火锅底料]:啊好羡慕你们!为什么你们都在北大陆啊,只有我在南大路西拜朗....这里乱死了!原身就像嫌自己死的不够快一样,加入了一个雇佣兵组织,明天就要打仗可我连枪都不会用.....啊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向咸鱼看齐]:.....火锅底料不然我去救你吧,我是红发的伊莲,我可以让疾病中将开船把你从西拜朗捞回来。

[火锅底料]:....太太你还好吗?

[毛子觉得很合理]:这位更是重量级。

[阿蒙的分身]:魔女的滋味怎么样?

[我要做愚者先生的狗]:魔女的滋味怎么样?

[铁血娘子军]:哎呀,好巧呀太太和我一个序列呢!

[向咸鱼看齐]:别说了....特蕾西就睡在我旁边。


    在现实中,向咸鱼看齐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特蕾西白皙纤细的手臂强势的搂住了已经换了芯的红发伊莲。

     向咸鱼看齐侧过头偷看特蕾西精美的容颜,心里默默流了两行血泪。

     这不是什么事都干了吗!啊,我的身子不干净了......但是有一说一魔女的滋味针不戳啊,特蕾西技术挺好的嘿嘿。

     不知是不是向咸鱼看齐的动作太明显,还是特蕾西的警惕性很高,特蕾西睁开了眼,看见伊莲在偷看她,心里有点高兴。

    “怎么了,睡不着吗?”特蕾西一把搂住伊莲,让她靠在自己胸前问道。

      向咸鱼看齐的脸被动的贴在特蕾西的波涛上,眼里布满血丝。

     哇啊啊啊!特蕾西的身材简直好到犯规了吧!原来埋胸是这种感觉吗,好温暖好软啊....啊不对你在想什么啊苏小小,你可是直女啊!

    可是特蕾西本来不就是男的吗.....馋人家身子有什么错呢?可是特蕾西现在是女人啊.....不行,苏小小你不能堕入百合的深渊!

    但是特蕾西的腰真的好细啊,好想上手摸!

    特蕾西看到怀里的伊莲久久不说话,以为她又在和自己置气,皱了皱眉刚准备开口说话,突然感觉腰上多了一双手。

     向咸鱼看齐:......不管了OOC就OOC吧,反正都是纸片人,大美女的腰手感针不戳啊,我懂罗塞尔的感受了!

     看着主动抱住自己却闷不做声的伊莲,特蕾西难得的心情好,嘴角微微上扬,把被子重新盖好继续睡觉。


[安半鱼]:呜呜呜太太能把我也接走吗这里好黑我好害怕QAQ

[五海一枝花]:噗嗤,恐怕不行,原著里也没说你那岛的经纬度啊,不过作为剧情人物,半鱼你在格尔曼来岛上之前应该都不会死的。

[五海一枝花]:你们继续聊,我先睡觉了,唉,我还要给小周同学调配甜冰茶呢,可把我累死了,拜拜~

[黑夜长漫漫]:欧鳇不得好死!我这就去贝克兰德找雪伦夫人喝刺客魔药去!

......


    江泽同情的看了一眼安半鱼,心里想的则是如何给小周同学开小灶。

     啊....不如做点包子来卖?好像不现实,小周现在只买得起黑面包,白面包都是奢侈品,那饮料能不能改一改呢?

    还有学校那边的事,得想个办法和克莱恩搭上线.....对,还有阿爸这条大腿!

     嗯,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查德•维克了!

    “安提哥努斯的笔记啊....”江泽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在红月的幽光下缓缓睡去。


下一章 


————————————————————

本作是灵感突发的产物,突然就想写这样一篇,应该是中篇,是无cp噢😊

接下来就是群友为了接近和摸到克莱恩而展开的各种骚操作,包括不限于投喂、送魔药、空投神秘学知识大礼包、对格尔曼说骚话等等。

本篇的主视角是代表卷毛狒狒们光荣入会的江泽同学。

其实群里还有好多人但是篇幅不够也不可能全都写出来(只是我真不会编名字)

呃,如果有人看的话,你们可以想一些网名,我给你们写进去,也可以备注想和克莱恩有什么互动,能写的我尽量写。

谢谢支持。


评论(17)

热度(71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